這一站的幸福在 "汎水凌山"2009.12月我們因為朋友的邀請再度來到了花蓮今年算是到花宜蘭民宿蓮最多的一年4趟所以我們就可以到處體驗一下不同的民宿風格這次我們找到" 汎水凌山",也是酒店打工一間非常有風格的民宿" 與植物共生 , 伴花草共舞 "是的!是這樣的感覺西裝外套http://www.fanlinhouse.com.tw/進到房間你就看到了民宿主人的貼心讓人覺得備受尊重連房間的Key烤肉都特別,聽主人說客人常帶走哈哈我還好啦這東東我店裡就有啦!牆面的馬賽克設計是用不同的杯子花租屋色所黏貼出來的這個我喜歡增加了我佈置家裡不少靈感這牆可是主人與女兒自己完成的喜歡鄉村風格西裝的朋友舊傢俱可真的別亂丟你看!鄉村風就是這樣玩出來的耐人尋味 像是隱藏在森林中的德國童話屋 保濕面膜這一棟是舊館也別具風格 Penny第一次亮相第一次出遊,下次在為朋友們隆重介紹囉很德式的一間鄉村商務中心民宿是主人來自愛上德國的關係所蓋的只是我一直覺得空間實在很小有點壓迫感因為德式建築總是深燒烤色感較重呆在裡頭久了你就會覺得不舒服 熱鬧又豐富的花園,沒錯!這又是幸福的一站你們聞到來自汎買屋水凌山的花香了沒!越 夜 越 美 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33iitg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