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個布盒是因緣吧?一個多月前,在網路上偶然看到手作布盒,立刻被那美麗的布盒吸引住了,雙子座的我心裡有個聲音:我也要有一個美美的布盒,而且是自G2000己親手做的。當時手痛正在積極治療中,不太敢太過造次,加上年紀真的有了,行動力不是不好,而是心有餘力不足。就這樣,堅忍一下,慢慢做準備動作--找布、蕾酒店打工絲、補充不足的工具,還有,最重要的是去圖書館借相關的書籍〈這個最難,跑了三個圖書館,沒想到這種書真熱門,預約好久才借到〉。終於忍不住了,手會癢ㄝ!花蓮民宿在母親節前夕,管他手傷還沒完全好,反正睡不著,就來開始吧!咦!看起來不難,做起來就知道了,它是非常繁複的,每一面都要布包紙再貼上去,尤其是盒子內面酒肉朋友,一點都不能馬虎,做到一半時,想到後面還有這麼多,有種想哭的感覺。不管它,考驗自己的耐力吧!一鼓作氣,經過一整夜,哈哈,終於完成了!看到這個成品,代償我笑了,雖然沒有大師級做的那麼美,卻是我的心血,嘿嘿......算是送給自己的母親節禮物吧!我把它放在書桌上,上面放電話,抽屜裡放一些有的沒的零星東西。太平洋房屋我覺得它很有日本風味呢!看看它的手把,用的是一個包扣,很別緻吧?說起包扣啊,又是另一個手癢.......在網路上找布盒時,也看到人家做的包扣,唉,真美,賣屋我也想要!有一天去39元大創店找材料,看到做包扣的工具,就是一個包裝裡有幾個鐵扣,另外還有兩個塑膠的圓圈,看得我一頭霧水,不敢貿然就買〈唉,錢ㄟ,就辦公室出租算是39元,也要該買才買啊!〉後來又是一個機緣,看到一個住在日本的台灣人的部落格,裡面提到就是大創賣的這種東西,她說非常方便,連她的小兒子都會做。於商務中心是趕快去買回來,一口氣做了大大小小好幾個,好可愛啊!真讓我愛不釋手!現在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時間不夠用,每天都忙得很,原來如此啊結婚西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33iitg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