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姚笛《裸婚》生情,繼29日曝光二人深圳約會同游香港後,出軌事件在網上繼續發酵,二人親密摟抱照也浮出水面。原定“周一見”的詳細報道內容也於30日“提前見”。31日凌晨,文章終於開口,發聲明承認出軌並致歉,妻子馬伊琍同時隔空回應:戀愛雖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兩人微博聲明發表後,迅速被100多萬網友轉發評論。馬伊琍的“且行且珍惜”文體也被網友各種模仿。不過,娛樂圈中此類聲明並不少見,誰能透過聲明,做一場危機公關,聲明的文字功底很重要。
  文章道歉,馬伊琍回應
  昨天文章的“懺悔書”寫道:“時至今日都是我咎由自取,錯就是錯,與任何人無關。演藝事業的平順,造就了我狂妄自大,驕傲蠻橫的脾氣,導致今日岌岌可危的地步,我今天願意承擔一切後果。
  “其實,我很感謝你們讓我跌倒在今天,而不是在我不可一世的將來,我必須重新梳理自己,坦然面對並誠懇道歉!……我辜負了馬伊琍和孩子,辜負了家庭,辜負了丈夫和父親的稱呼,辜負了所有對我寄予期望的人。對不起,請能接受我發自深心的歉意和愧悔。
  “伊琍和孩子本來可以有一個溫暖和美的生活,可這一切被我打破了……但我想彌補,必須去彌補,這是我今日之後的生活。至於我自己,已咎由自取,願日後再不負人。”
  而身為兩個孩子母親的馬伊琍在“劈腿門”爆發後,一直得到網友的支持和鼓勵,文章發聲明後,馬伊琍微博原文只寫了寥寥幾句:戀愛雖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既然是“走著”,那就代表兩人婚姻關係仍將繼續,“一邊珍惜”自然暗示已經原諒了出錯的丈夫。值得一提的是,早前,馬伊琍在接受採訪時也曾透露,自己為家庭犧牲妥協的程度“不是每個女人能做到的”。
  姚笛沉默,陳妍希受牽連
  文章與姚笛的戀情曝光後,“無法自拔”變成了姚笛身上的關鍵詞。爆料人稱,姚笛已經無法自拔地愛上了文章,兩人交往一年多,去年八月份姚笛還一度搬到文章家附近。昨天也有自稱姚笛好友爆料,姚笛曾為這段感情付出很多,甚至還打掉過孩子。不過,事情發生後,姚笛方面一直保持沉默,更關掉了微博的評論。但仍有網友前仆後繼地@姚笛“勾引別人老公”,#姚笛滾出娛樂圈話題#速度走紅。
  在姚笛被罵同時,臺灣女星陳妍希也受牽連,網友紛紛在她微博下留言:“你該多謝姚笛替你擋刀”,她被爆出與文章拍《不二神探》時有過一夜情。綜合
  鏈接> 明星聲明關鍵詞
  2008年倪震出軌
  周慧敏:“我的伴侶絕對犯得起這個錯誤,而這句話,亦只我一人有資格去定論。”
  倪震:“意識到我這次的錯誤並非如一些損友說是技術上不小心,而是結果上出現了明顯的中年危機。”
  2013年菲鵬離婚
  王菲:“這一世,夫妻緣盡至此。我還好,你也保重。”
  李亞鵬:“我要的是一個家庭,你卻註定是一個傳奇……希望你現在是快樂的,我的高中女生。”  (原標題:文章微博道歉,馬伊琍隔空回應:且行且珍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33iitg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